导航菜单

港区前特首女儿不满球王爽约炮轰梅西 称香港不欢迎你

导读 近日,迈阿密国际奔赴中国香港,球队当家球星梅西和苏亚雷斯却拒不履行合同约定,违反起码上场45分钟的约定的事情引起了争议,前香港特首梁

近日,迈阿密国际奔赴中国香港,球队当家球星梅西和苏亚雷斯却拒不履行合同约定,违反起码上场45分钟的约定的事情引起了争议,前香港特首梁振英女儿梁齐昕在社媒上炮轰梅西,用词非常犀利,还表示“香港不欢迎你”。

梅西的中国行与此前C罗的行为形成了鲜明的对比,C罗不满主办方的安排,以身体抱恙为由没有出席比赛,还在新闻发布会上对中国球迷表达了歉意,但梅西和主办方一行人握手时刻意避开特首,赛后新闻发布会拒绝出席,转而到日本参加友谊赛时出席单人发布会的行为引起了一众中国球迷的反感,有人认为可能是由于国际关系的敏感,梅西自行站队,对中国球迷的感受毫不关心。现在迈阿密国际没有对此事做出任何回应。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