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新款极氪009即将上市 新款极氪009售价多少

导读 近期,在国产mpv汽车领域当中,竞争可以说是相当的激烈,作为极氪公司旗下的极氪009是一款纯电动的豪华大型mpv。这款汽车拥有十分年轻的设

近期,在国产mpv汽车领域当中,竞争可以说是相当的激烈,作为极氪公司旗下的极氪009是一款纯电动的豪华大型mpv。这款汽车拥有十分年轻的设计造型以及舒适的内部空间表现,得到了大部分车迷的喜爱,在去年极氪009的月销量是达到了2310辆。在1月15日,根据相关人士的爆料称,新款极氪009即将马上上市,新款极氪009的售价在50~58.8万元,且推出两款不同的车型。

新款极氪009这款汽车对比之前的老款,在造型上面进行了一定的升级,个别设计风格是延续了老款的,拥有超大前脸尺寸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在视觉上面拥有极强的冲击力,车灯方面的设计更是与其他车型有较大的不同。整体看起来更加的具有简洁化,在汽车的侧面线条更加流畅和顺滑,双侧的车门采用的是电动车侧滑设计,增添了不一样的高级感,拥有悬浮式的车顶以及多尺寸的轮廓,提升汽车运动气息。

汽车的尺寸方面和老款的极氪009并没有太大的改变,新款极氪009的长度为5209mm,轴距达到了3205mm,拥有多款不同的车期,可自由选择,满足用户的需求,在内饰方面进行了一定的优化和升级。汽车的第三排采用了双层隔音玻璃以及流媒体内后视镜,方向盘采用的是电动调节方式,副驾驶同样安装了舒适座椅,拥有360度的全息景象,以及遥控泊车,电动后备箱,远程启动,分段式开启天窗,车联网等等一系列的黑科技,带给用户不一样的智驾体验。

在动力方面,这款汽车配备的是永磁同步电区系统,前后的双电机功率能够达到544kw,百公里加速仅需4.5秒,在续航方面能够达到702km,纯电续航版本可达到822km,支持快充以及对外放电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