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新一代雷克萨斯GX正式上市 雷克萨斯GX售价多少

导读 1月13日,全新的雷克萨斯GX在中国市场正式上市,这一次新车总共推出了三款不同的车型,售价区间在77 8~88 8万元,雷克萨斯GX在外观,内饰设

1月13日,全新的雷克萨斯GX在中国市场正式上市这一次新车总共推出了三款不同的车型,售价区间在77.8~88.8万元,雷克萨斯GX在外观,内饰设计等方面进行了全方面的改变。这次上市的三款车型将全部采用混动系统,给更多的用户不同的选择,外观方面是设计相对比较的突出,整体造型是要比上一代车型更加的具有方正性,看起来和越野车的外形没有太大的差别。

汽车的外观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的设计语言,让汽车的每一个棱角都看起来更加的有冲击感,平直的腰线直接从车头延伸到车尾,门板的下方同样采用了凹凸的方式来进行设计,塑造出这辆汽车不一样的力量感。雷克萨斯GX的长宽高分别4950、1980、1865mm,轴距为2850mm,汽车的尾部方面采用的是比较方正型的轮廓设计,是采用的贯穿式尾灯,后方的挡风玻璃可独自拆卸。

在汽车的内饰方面,采用了更加平直的线条来进行设计,彰显出了硬汉的气质,配备了12.3英寸的液晶表盘和14英寸的中控大屏,支持手机和汽车进行网络互联,多功能的方向盘依旧是雷克萨斯汽车家族的一个设计特征,自带64色氛围灯以及超高的音响系统,带给用户完全不一样的黑科技享受,以及舒适的氛围。

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款雷克萨斯在动力方面采用的是混动系统。搭载的是2.4L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能够达到207kw,前电机最大的功率可达到40kw,系统的综合功率达到243kw。总体来说,这款汽车是非常符合一些拥有硬汉气质的车主去购买,售价方面是相对有一些高,购买之前要根据自己的经济状况来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