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仰望U8月销超1500辆 仰望U8卖给了谁

导读 近期,比亚迪公司公布了最新的销量数据,仰望U8这款汽车在2023年12月份销量达到了1592辆,成功的进入到了国内百万级汽车销量排行榜的前列,

近期,比亚迪公司公布了最新的销量数据,仰望U8这款汽车在2023年12月份销量达到了1592辆,成功的进入到了国内百万级汽车销量排行榜的前列,这款汽车一经上市就受到了大量用户的关注和欢迎。作为一辆越野类型的汽车,它的表现是没有能够让大家失望,汽车的订单量是超过了3万辆,仰望U8卖给的是那些比较支持国产汽车且不缺钱的用户。

仰望U8是比亚迪为了能够冲击高端汽车市场,专门设计出来的一款越野汽车,在2023年9月份正式上市,随后在11月份开始了全面的交付,这些的价格定价是在109.8万元,一经上市就是赚足了用户们的眼球。但由于售价太高,引发了许多用户的讨论和质疑,从最新的销售数据上来看,这一份质疑现在已经是不攻而破。

许多车主在谈到为何购买仰望U8这款汽车的时候表示,这款汽车的功能非常的炫酷,能够涉水行驶,原地掉头,这些都是其他越野汽车无法能够达到的一个功能。其次是购买仰望U8的用户,家里都是比较有钱,他们家里面不止一辆汽车,虽然这款汽车的售价是比较高,但是在同类型的汽车当中相比,无疑他是最具有性价比的一款。按照目前的销量数据上来看,仰望U8想要保持一个稳定的增长率,仍然是未来需要去挑战的一个目标。

为了能够冲击高端市场,比亚迪汽车可以说是下足了功夫,这款汽车除了在国内是比较受到欢迎之外,在国外是有很多的用户对他展现了浓厚的兴趣。据了解,这款汽车在俄罗斯的售价达到了200~300多万元,这能够证明仰望U8在中高端市场是站稳了脚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