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雷军是真听劝 小米汽车外形进行改变

导读 近期,在工信部第379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的变更公示中,关于小米汽车SU7的申报图引发了网友的关注和讨论,这一次的小米汽

近期,在工信部第379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的变更公示中,关于小米汽车SU7的申报图引发了网友的关注和讨论,这一次的小米汽车和之前的小米汽车在外形上面进行了一些改动,并且提供了全新的选择和配置。在轮毂方面提供了21英寸的轮毂,让汽车的外形看起来更加的时尚,卡钳方面增加了不同配色,小母与汽车尾部的标志也进行了黑化处理,字体变得更小,不得不说雷军本人是真的很听劝,这些全部都是网友提出来的意见,他全部都落实了。

小米汽车在更改完了外观之后,让汽车是更加符合现代年轻人的一个审美趋势,装备了全新的碳纤维后视镜,进一步提升汽车的豪华感,21英寸的轮毂和之前20英寸的轮毂相比变得更大了一圈,整体让汽车变得更加的具有个性化。消费者也可以根据自己的个人喜好来随意定制汽车上面的一些配件颜色。

小米汽车的尾标在照片当中看起来变得更加的具有高级感,也更加符合小米对于高品质的一个追求,也落实了简约的一个目标。小米汽车这一次除了外观方面有了一定的改动之外,小米官方还透露了关于小米SU7的服务和销售的一些信息,首批小米汽车现在已经和合作伙伴进行了签约,门店也同样都在装修的过程当中,种种迹象都表明,小米汽车真的离上市已经不远了。

现在消费者是能够享受到小米汽车提供的一些优质服务,不过让大家比较好奇的是,这款汽车的售价究竟是多少,从目前的状况上面来看,这款汽车的售价肯定是不会低于30万的。对于想要购买这款汽车的用户而言,需要根据自己的经济实力来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