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初五迎财神 再次迎来购金热潮

导读 北京时间2月14日,今天是正月初五,也是中国民间传统当中的迎财神,在这个春节期间,消费者再一次掀起了购买黄金的热潮,在最近一两周的时...

北京时间2月14日,今天是正月初五,也是中国民间传统当中的迎财神,在这个春节期间,消费者再一次掀起了购买黄金的热潮,在最近一两周的时间里面,有许多的人都前往到了黄金店购买黄金,有店员表示有时候店铺里面忙起来连中饭都吃不上,店大多是以出售首饰为主要,如果有投资黄金的需求,大多数消费者会前往银行网点进行投资,目前投资黄金的两种方式,一种是实物金,另一种则是账户金。

有业内人士分析,近期消费者再一次掀起购买黄金的热度,一方面是因为节日的因素,而另一方面是因为股市行情的波动,是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倾向于购买黄金来进行投资,预计还会有更多的后续资金进入到黄金市场当中,以人民币计价的黄金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将会继续的上涨价格,有很多的记者在走访各大品牌金店以及银行网点的时候,发现购买黄金的人是络绎不绝。

在去年国庆期间就已经出现过购买黄金的热度,但随着时间逐渐的推移,现在大家对于购买黄金的热度依旧是没有能够消减,反而是变得越来越热,之前购买黄金的大部分都是一些中老年人,而且现在年轻人也开始去购买黄金,从质疑大妈到理解大妈,到最后跟随大妈,年轻人攒金豆也早已经成为了一些热门话题,很多年轻人不愿意存钱,所以就会通过购买金豆的方式来进行存钱。

黄金的价格会跟随着市场的波动一直进行变化,从去年到现在为止,黄金的价格一直都处于上涨的状态,有银行的工作人员建议消费者去购买金条,购买金条是一种非常不错的投资方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