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马斯克整了个大活 脑机接口实验

导读 特斯拉经营利润下降了将近有35%,所有人都认为马斯克会为此感到焦虑,但没有想到的是,马斯克竟然整了一个大活,将脑机相关的概念股直接拉

特斯拉经营利润下降了将近有35%,所有人都认为马斯克会为此感到焦虑,但没有想到的是,马斯克竟然整了一个大活,将脑机相关的概念股直接拉到了涨停,在1月29日,马斯克在社交平台上面表示将会致力于研发侵入式的脑机接口,简称为BCI,这款设备主要是连接大脑和外部的设备进行信号交流,研发老机接口的公司在旧金山首次实现了脑机接口芯片在人脑当中的植入,而且初步显示这个行业是非常的具有前景的。

马斯克似乎从来都不会把所有的鸡蛋放在同一个篮子里面,他除了造车之外,还会做自动驾驶,AI机器,商业航天,人脑接口,医学治疗等一系列的投资,这些全部都是他的商业蓝图板块,关于研发脑机接口的公司成立于2016年,当时这个公司是非常需要现金流动,马斯克旗下的特斯拉汽车也不得不为此推出了价格更低版的model 3车型,为此来获取更多的现金,这是一次酝酿了很长一段时间的技术突破,现在公司已经完成了四轮融资,这家公司将会成为估值超过50亿美元的科技类型公司。

公司的技术现在不断地在迎来突破,2019年公司推出了首个植入式脑机接口设备,在2020年又发布了N1芯片的植入计划,以活体猪为对象来进行脑机接口实验,现在这项实验已经是完成的非常不错,甚至在2023年经过了药管局的批准,现在已经能够进行人体实验。

2024年的1月29日,公司表示基于人脑植入式的脑机实验获得成功,如果是能够利用这个实验检测到脉冲风电位的话,那么这个实验将会面向全人类的颅内神经信号采集,这将是历史性的突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