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Redmi K50 Ultra将像小米12T Pro一样走向全球市场

导读 小米最近在中国展示了一款廉价的旗舰智能手机 Redmi K50 Ultra,现在它将在中国以外地区发布新品。已知的这是知情人 @kacskrz 告诉我

小米最近在中国展示了一款廉价的旗舰智能手机 Redmi K50 Ultra,现在它将在中国以外地区发布新品。

已知的

这是知情人 @kacskrz 告诉我们的。这种新颖性已经在全球市场上获得认证。根据文件,该智能手机将作为小米 12T Pro 在中国境外销售。

至于特性,假设它们不会有任何不同。也就是说, 小米 12T Pro 应该配备 6.7 英寸显示屏,OLED 矩阵和 120 Hz 刷新率,顶级 Snapdragon 8+ Gen 1 处理器,配备 108 MP 三星 ISOCELL HM6 主传感器的三合一相机和一个5000 mAh 电池,支持 120 瓦充电。

在中国,Redmi K50 Ultra 售价为 445-593 美元。小米 12T Pro 在全球市场上的售价是未知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