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格力空调半年零件烧毁三次 商家称维修无法换新

导读 近期,一位湖北的刘女士向投诉平台反映,2022年的5月份,他在湖北的一家家电商场里面为自己的新房间购买了一台格力家用中央空调,刘女士称...

近期,一位湖北的刘女士向投诉平台反映,2022年的5月份,他在湖北的一家家电商场里面为自己的新房间购买了一台格力家用中央空调,刘女士称自己是在2023年的10月份才入住新房,但是到2024年的1月份购买的格力中央家用空调已经有三次烧毁了外机主板,维修人员多次上门维修,并且更换了空调的外机,主板以及压缩机,刘女士认为这是空调自身质量的问题,想要换一个新的,但是商家却表示已经经过了维修,无法换新。

对于件事情,湖北省家电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则表示,已经给消费者更换了新的压缩机,他们表示对于消费者所说的多次维修理解有误,从顾客申请保修到把问题解决,仅仅只产生了一次维修,在整个过程当中也没有收取额外的费用,所以顾客的换机要求是没有办法满足的,在3月6日的时候,该公司的售后专员表示,这件事情双方已经达成了一致,空调现在能够正常使用,公司额外赠送一年的延保。

刘女士表示,她之前咨询过格力空调的售后客服,他表示客服人员称如果同样的问题出现了两次空调维修后仍然不能够正常使用的话,是符合公司的更换条件的,具体的售后问题需要和门店进行沟通。会对于这个问题进行登记和反应,但是刘女士在家电商场购买的空调符合售后条件,却并没有进行更换。

空调维修师傅表示第一次前往刘女士的家里面是检查空调,第二次是换空调的主板,第三次还是检查第四次才修好,如果说维修的话,总共就维修了两次。该工作人员还表示,因为公司有具体的规定,客户的空调是过了换机的时间的,对客户的一些诉求还需要后续再联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