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网传厨邦蚝油造假被前高管实名举报 母公司否认

导读 北京时间3月2日,网传厨帮耗油造假被前公司高管进行了实名举报,对于这件事情,厨邦耗油的母公司则回应称这是个人行为的谣言,并表示公司生...

北京时间3月2日,网传厨帮耗油造假被前公司高管进行了实名举报,对于这件事情,厨邦耗油的母公司则回应称这是个人行为的谣言,并表示公司生产的产品是符合国家食品安全标准的,在2月29日的时候,厨邦的前生产总监高某发布视频实名爆料,他表示公司分析产的所有产品当中耗油汁仅仅占1.6%,并表示添加剂味精是原材料耗油脂的61.5倍,是严重的违反了国标的要求。

对于这件事情,有记者致电了广东美味鲜调味食品有限公司的股东中炬高新,工作人员则回应称这是高某人的个人行为谣言,公司所有的产品质量和项目申报全部都是合法合规的,完全经得起任何的检查和检验,记者询问是否符合耗油国标,该工作人员则表示质量是符合国家食品安全标准的,这个也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据了解,广东美味鲜调味食品有限公司是拥有美味鲜以及厨邦等两个非常知名的品牌,这两个品牌相信大部分的市民朋友们经常也会在广告上面看到,这也导致了许多朋友在选购相关产品的时候,都会去选择这两个品牌,如果一旦这两个品牌在食品安全问题方面出现了问题,那么就会导致大量的市民的身体产生一定的危害,对于食品安全问题,我们国家一直都是非常重视的,所以这件事情在社交平台上也是引发了许多网友的讨论。

目前广东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方微博发布情况通报称,正在对网络上面传导的相关信息进行核查和调查工作,一旦有任何全新的消息都会通过社交平台发布出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