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英伟达将华为列为芯片制造竞争对手之一

导读 北京时间2月26日,根据《环球时报》发布的消息称,美国的芯片巨头英伟达在本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会的文件当中,首次将华为认定为自身最大...

北京时间2月26日,根据《环球时报》发布的消息称,美国的芯片巨头英伟达在本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会的文件当中,首次将华为认定为自身最大的竞争对手,有分析认为,这表明将驱动新AI技术的先进制程芯片在全球之内的格局会发生极大的变化,英伟达表示华为在GPU以及CPU等用于AI的芯片领域都是可以和英伟达公司进行竞争的,其他的竞争对手还有英特尔,博通,高通,亚马逊和微软等一些公司。

英伟达报告当中表示新的竞争对手或者竞争对手之间的联盟是有可能会出现的,并且有可能会获得更大的市场份额,报告当中还提到了中国的科技公司百度和阿里巴巴,并且将他们列为了云服务领域当中的强烈竞争对手,这也能够看得出英伟达对于芯片制造领域当中的一些潜在敌人的认知是非常清晰的,英伟达的股票是指在2月22日就已经达到了2770亿美元,已经是创造了华尔街历史最大的单日市值涨幅,而且现在英伟达也是美国股市市值第的公司。

由于受到美国政府的一系列AI芯片出口限制的政策影响,因为他始终没有办法将一些先进的芯片出口到中国,有分析师认为,现在中国的AI芯片市场的价值大约为70亿美元,阿里巴巴,百度,腾讯这些科技公司在过去都是属于英伟达的重要客户,现在这些科技公司都已经减少了对于英伟达芯片的依赖程度。

中国的商务部发言人在之前表示,中方一直都是促进于全球的经贸交流,支持中美企业之间开展各种各样的业务,实现互利互赢的政策,但由于美国一再的管控,导致一些企业只能够放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