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OnePlus开始在OnePlus 8上对OxygenOS 13进行封闭测试

导读 上周,一加发布了基于 Android 13 的 OxygenOS 13,而在几天前,它发布了针对一加 10 Pro 的首个 OxygenOS 13 公测版。很快,一

上周,一加发布了基于 Android 13 的 OxygenOS 13,而在几天前,它发布了针对一加 10 Pro 的首个 OxygenOS 13 公测版。很快,一加 8 和一加 8 Pro 智能手机将收到更新。

什么是已知的?

OnePlus 已宣布开始在 OnePlus 8 和 OnePlus 8 Pro 上对 OxygenOS 13 进行封闭 Beta 测试,并正在为此寻找测试人员。他们将率先获得测试版固件,并帮助品牌改善软件体验。

该公司总共需要 200 个用户。由于该计划已关闭,参与者必须签署保密协议。但是最活跃的测试人员会得到奖励(具体奖励未知)。但请记住,beta 版本不稳定,仍在开发中,因此可能包含错误和错误。

不幸的是,测试仅在印度进行。但该公司表示,这将是一个短期项目,因此 OnePlus 8 和 8 Pro 也将很快收到 OxygenOS 13 的稳定版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