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瓜迪奥拉称在安菲尔德比赛压力很大 会尝试更多踢法

导读 北京时间3月11日,在英超联赛第28轮比赛,利物浦主场是以1:1战平的曼城,这场备受期待的天王山之战最终是以平局结束,在比赛结束之后,瓜迪奥...

北京时间311日,在英超联赛第28轮比赛,利物浦主场是以1:1战平的曼城,这场备受期待的天王山之战最终是以平局结束,在比赛结束之后,瓜迪奥拉赞扬了双方比赛的质量以及强度,表示在利物浦的安菲尔德主场踢球给球队带来了非常大的压力,同时他也表示曼城在争冠的道路上面还有很多非常重要的比赛要去踢,他也并不会放弃对于战术的尝试。

瓜迪奥拉表示这一场比赛是决定了两家俱乐部多年以来的较量,双方都是将彼此作为最优秀的对手,而且都没有进行过放弃,对于阿森纳而言,瓜迪奥拉则表示,阿森纳去年就已经回到了争冠的行列,并且在榜首呆了很长的时间,因为他们是一支相对比较年轻的球队,有着更加出色的教练,瓜迪奥拉表示随后还有十场比赛要打,这对于曼城足球俱乐部而言是非常重要的。

瓜迪奥拉的教练赞扬了自己的球队在进球之后的表现,以及对阵利物浦压迫时做出的一些反应,他反思了曼城球员在安菲尔德足球场做出的一些进攻原则,瓜迪奥拉始终认为在进球之前,球员们在上半场的机会上是有着非常巨大的优势的,但之后就会变得非常的困难,因为他们有远藤航和麦卡利斯特,不仅能够完成射门,还有着非常高的传球质量。

对于曼城足球俱乐部而言,在接下来的比赛当中是一场比赛都不能够有失的,并且还需要尝试不同的战术,现在的曼城可以说是全世界较厉害的俱乐部之一,而且拥有的球员也都是世界顶级的,希望曼城足球俱乐部在接下来的比赛当中能够越踢越好,拿下英超冠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