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仍有5亿人坚持用QQ 报告称QQ仍受90后和00后欢迎

导读 3月11日消息,微博话题#仍有5亿人坚持用QQ#登上热搜榜第一,腾讯2023年第三季度的报告称,QQ仍然受到90后、95后和00后的欢迎。QQ因为拥有丰...

3月11日消息,微博话题#仍有5亿人坚持用QQ#登上热搜榜第一,腾讯2023年第三季度的报告称,QQ仍然受到90后、95后和00后的欢迎。QQ因为拥有丰富的功能,至今都受到年轻人的喜欢,很多人对QQ的喜爱已经超过了微信,大家纷纷表示QQ可玩性更高,在细节上拥有很多贴心的服务。

报告上的数据显示,截至2023年9月30日,QQ的活跃账户仅仅是微信活跃账户的40%,微信活跃数首次超过QQ是在2015年,2016年QQ活跃数被微信反超,使用QQ的人数开始逐渐减少,但QQ在这一年达到了近10年的活跃数巅峰数据,每月活跃的QQ账号达到了8.7亿,即便有微信的对标,QQ仍然拥有一批忠实的用户。2023年3月,00后最喜欢的APP榜单中QQ稳居榜首,00后喜欢QQ最主要的原因是有更多功能,可谓是细节控大师。

一名00后网友称,QQ对新手用户更加友好,通过搜索、筛选等方式都能加入自己感兴趣的群聊,即使刚进群也能看到群里之前的聊天内容,但如果进微信群,根本无法看到加入之前的消息,让新进群的人无法快速融入群聊当中。而对于90后来说,大家喜欢QQ的主要原因有两个,一个是为了能好好地工作,在工作方面QQ拥有很多微信没有的功能,比如远程协助、屏幕共享等。另一个原因就是逃离工作,现在很多人的微信都变成的工作微信,一打开都是工作消息,但在QQ上能获得一时的安宁。

对于90后、95后和00后来说,QQ的影响是无法忽视的,无论出于哪一种原因,仍然有很多用户喜欢使用QQ,QQ有自身独特的优势,功能丰富,还有很多可以自定义的设置,所以现在仍然有5亿人使用着QQ。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