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阿森纳2-1布伦特福德 哈弗茨绝杀

导读 北京时间3月10日凌晨,英超第28轮的一场比赛,由阿森纳坐镇主场对阵布伦特福德,比赛的上半场,阿森纳的赖斯先帮助球队取得一个进球,哈弗...

北京时间3月10日凌晨,英超第28轮的一场比赛,由阿森纳坐镇主场对阵布伦特福德,比赛的上半场,阿森纳的赖斯先帮助球队取得一个进球,哈弗茨则是这场比赛当中错失了好几个单刀机会,在上半场的伤停补时阶段,拉姆斯戴尔失误,给对方送了一个进球,但在比赛进行到第86分钟,哈弗茨依靠着头球绝杀了比赛,最终在主场阿森纳是以2:1战胜了布伦特福德,拿下了联赛八连胜,成功的登顶榜首。

在比赛进行到第19分钟,本怀特直接将球传到禁区,赖斯直接头球攻门,帮助球队取得了1:0的领先,据了解,这个赛季的赖斯直接在英超联赛贡献了六球五重攻,直接是参与了11个进球,比他过去两个赛季的总和还要多,在比赛进行到第36分钟,若日尼奥送出长传,哈弗茨获得单刀机会,但遗憾的是最终错失了单刀,在上半场补时阶段,拉姆斯戴尔后脚出大脚失误被上前封堵,最终布伦特福德成功的将比分扳平。

在比赛进行到第66分钟,厄德高送出直塞,哈弗茨在禁区倒地,布伦特福德球员投诉假摔,主裁判没有任何的表示,在比赛第14分钟,厄德高横敲赖斯远射击中立柱随后弹出,不得不说有好几个球阿森纳的球员都没有能够把握的住。

比赛的转折点来到了第86分钟,本怀特再次送出助攻,哈弗茨头球破门,帮助阿森纳在主场2:1完成了绝杀,在这场比赛结束之后,阿森纳总共是完成了联赛八连胜的成就,并且打进33个进球,仅丢四个球,这也是刷新的队史的连胜记录,接下来的阿森纳只要稳扎稳打的是有机会夺得他们第一座英超冠军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