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C罗向球迷做出不雅动作 被禁赛两场和罚款

导读 近段时间,在沙特联赛的利雅得青年人对阵利雅得胜利的这场比赛当中,C罗在对抗球迷的挑衅的过程当中做了一些不雅的手势,引发了媒体以及球...

近段时间在沙特联赛的利雅得青年人对阵利雅得胜利的这场比赛当中,C罗在对抗球迷的挑衅的过程当中做了一些不雅的手势,引发了媒体以及球迷们的关注。沙特联赛的纪律委员会决定对c罗采取禁赛两场的处罚,并且处以相对应的罚款,以此来作为他做出不雅举动的一个回应事情的起因是在比赛的关键时刻,利雅得青年人的球迷高喊梅西来挑衅c罗,但c罗依旧是没有能够忍耐的住,在进球之后示意对方叫的大声一点,并做出了不雅的姿势。

C罗的这个行为是迅速的引起了球迷和媒体的热烈讨论,纷纷对于c罗的行为提出了强烈的批评,这件事情过后,沙特纪律也是快速的采取的行动,所以才会对c罗进行停赛两场的处罚,这一个做法也是显示了沙特纪律委员会对于球员行为的一个严肃处理方式,也强调了体育精神以及公平竞争的一个重要性。

沙特基地委员会除了让c罗禁赛两场之外,还让c罗进行一定数额的罚款,但数额的大小目前尚未进行过透露,C罗对于他的不雅行动并没有做出任何的回应,而且目前也并不清楚c罗是否会去接受这一个处罚,又或者说去寻求上诉,但不管怎么说,这件事情确实是引发了网友的讨论和关注的,也提醒了所有的球员们,在场上必须要注意自己的行为。

作为一个世界级的球星,C罗做这个行动肯定是欠妥的,但球迷们的行为也非常的令人反感,相信大部分c罗的粉丝并不会觉得自己的偶像哪里做错了,毕竟c罗一直都是非常真性情的,但既然做出了这样的事情,就必须要去接受相关的惩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