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阿森纳5-0伯恩利 落后利物浦2分

导读 北京时间2月18日,在英超联赛的第25轮比赛当中,由阿森纳客场挑战伯恩利,这场比赛阿森纳是以5:0大胜对手,并且也是延续了阿森纳最近强势的...

北京时间2月18日,在英超联赛的第25轮比赛当中,由阿森纳客场挑战伯恩利,这场比赛阿森纳是以5:0大胜对手,并且也是延续了阿森纳最近强势的进攻,还让阿森纳在积分版上面反超曼城,现在成为了联赛的第二名,仅仅以两分之差落后于利物浦,阿森纳在这场比赛的表现是离不开整个球队的努力以及团结的,尤其是特罗萨德,厄德高,萨卡以及哈弗茨等一些球员的精彩表现。

在比赛第四分钟,阿森纳就获得了一次梦幻的开局,马丁内利直接长距离在禁区之内奔跑传球,厄德高直接精彩抽射破门,帮助阿森纳取得1:0的领先,在比赛进行到第39分钟,特罗萨德被放倒在禁区之内,阿森纳获得一次点球机会,萨卡主罚命中,阿森纳取得2:0领先,在比赛第47分钟,厄德高一记直塞萨卡在禁区内直接爆射,完成了自己的梅开二度,帮助阿森纳取得了3:0的领先。

在比赛第66分钟,阿森纳让伯恩利的禁区直接乱成一团,特罗萨德得到球之后果断起脚帮助阿森纳取得4:0领先,在比赛的第78分钟,阿森纳直接绕到对方的半场,越位的哈弗茨却因此并不越位,哈弗茨拿到球之后直接一脚推射,帮助球队取得了5:0的领先,也彻底的杀死了本场比赛的悬念。

阿森纳在连续取得了五场比赛的胜利之后,可以说是对于曼城和利物浦是穷追不舍的,最近五场比赛当中,阿森纳总共进了21个球,丢失了2个球,状态是十分的火热,而且在客场的比赛当中也是获得了五球的大胜,现在领先曼城两个积分,来到了排行榜的第二名,希望在这个赛季有机会夺得他们的英超冠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