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皇马1-0RB莱比锡 贝林厄姆扮演关键先生

导读 北京时间3月7日凌晨,在欧冠1/8决赛的次回合,上演了一场十分震撼的对决,在7.6万名球迷的见证之下,皇马在主场1:1战平了RB莱比锡,成功的...

北京时间3月7日凌晨,在欧冠1/8决赛的次回合,上演了一场十分震撼的对决,在7.6万名球迷的见证之下,皇马在主场1:1战平了RB莱比锡,成功的以总分2:1淘汰了这一支足球队伍,晋级到了下一轮的八强赛,在本场比赛,贝林厄姆给维尼修斯送出了非常精准的妙传,打破了皇马场上的平衡,而贝林厄姆以及维尼修斯再一次成为了这场比赛的关键性人物,也算是拯救了主教练安切洛蒂。

之前在欧冠决赛的第一轮比赛当中,贝林厄姆是因为伤病的问题没有能够出场,但凭借着队员的超常发挥,是以1:0战胜了莱比锡,这一场比赛皇马是坐镇主场的,外界是非常看好他们能够在主场战胜对手,安切洛蒂这场比赛则是让维尼修斯担任单箭头,贝林厄姆扮演二前锋,罗德里戈则是在替补席等待,不得不说安切洛蒂的这一个排兵布阵是没有起到太大的效果,在前45分钟里面,皇马总共只有三次射门,而且全部都没有能够射正。

在比赛进行到第65分钟,克罗斯直接在后场将球给断下,皇马展开了有力的反击,贝林厄姆并没有快速的将球推进,而是一边带球一边观察队友的跑位,在来到禁区的时候,维尼修斯直接前插到禁区之内,贝林厄姆直接将球传到维尼修斯脚下,后者推射破门,帮助皇家马德里在主场拿下一分。

贝林厄姆在皇马足球俱乐部的比赛当中,多次扮演了关键先生,他仅仅用了六场比赛就送出了4次助攻,表象是相对的优秀和出色,贝尼尔姆也是继姆巴佩与哈兰德之后,连续六场欧冠收获进球或者助攻的球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