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大巴黎4-1皇家社会晋级欧冠八强

导读 北京时间3月6日的凌晨,在欧冠的1/8决赛当中,法甲霸主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在客场2:1战胜了皇家社会,以总比分4:1强势晋级到了欧冠八强...

北京时间3月6日的凌晨,在欧冠的1/8决赛当中,法甲霸主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在客场2:1战胜了皇家社会,以总比分4:1强势晋级到了欧冠八强,这也是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时隔两年再一次进入到欧冠八强,值得一提的是,之前梅西在大巴黎的两年内,大巴黎全部都是止步欧冠16强,这是梅西离队的首个赛季,大巴黎便直接晋级到了欧冠八强。

在整个欧冠历史上面,巴黎圣日曼足球俱乐部从来没有获得过欧冠冠军,只有一次是在内马尔带队的情况下打进了欧冠决赛,但遗憾的是,最终是以0:1输给了当时的拜仁足球俱乐部,而在上一次进欧冠八强是在2020~21赛季,当时是被实力强大的曼城足球俱乐部在决赛当中被淘汰。

巴黎圣日曼足球俱乐部为了能够让球队获得一次欧冠冠军,在2021年的夏天签约了梅西,希望他能够和内马尔以及姆巴佩组成比较厉害的前锋组合,但可惜的是梅西在效力大巴黎的两个赛季当中,球队在欧冠当中的成绩并不是非常的理想,都是提前遇到了皇马以及拜仁,一系列的结果也导致了姆巴佩不想要呆在巴黎圣日尔曼足球俱乐部,想要追求荣誉的话,是必须要寻求转会的。

在去年的夏天,梅西是离开了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去到了美职联足球俱乐部,而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在没了内马尔以及梅西的情况下,成为了单核带领球队,并且成功地进入到了八强,这也能够看得出姆巴佩的个人能力实在是非常的强悍,这也是他必须需要一个更好的平台去争夺欧冠奖杯以及金球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