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博格巴称没考虑过退役 会继续向体育仲裁法庭上诉

导读 北京时间3月1日,意大利反兴奋剂检察官办公室对于球员博格巴禁赛四年的请求被予以接受,30岁的博格巴由于服用兴奋剂将会被禁赛四年。不过这...

北京时间3月1日,意大利反兴奋剂检察官办公室对于球员博格巴禁赛四年的请求被予以接受,30岁的博格巴由于服用兴奋剂将会被禁赛四年。不过这起案件的司法程序目前还是没有结束的,博格巴方面将会针对这一个判决前往瑞士的国际体育仲裁法庭进行上诉,博格巴在之前被检测到自己体内有DHEA含量超标,而博格巴本人表示自己在血液检测当中发现自己的身体存在某些缺陷,被要求服用由美国公司生产的补剂,这才导致了他被查检查出服用兴奋剂,目前的博格巴并没有考虑过退役,他更加专注向法庭进行上诉。

博格巴从一开始就表示他并不知道这种物质是如何进入到他自己的体内的,而且也并不是为了获得足球竞技上的一些优势,但如果博格巴无法推翻获得减轻竞赛处罚的话,那么在他竞赛期满了之后,他已经35岁左右了,这就意味着他就很难能够再一次出现在足球比赛上。

博格巴发表声明表示自己依旧会坚持上诉,甚至还有很多的足球运动员都在社交媒体上面对博格巴表示了支持,希望他能够继续上诉法国球队的主教练德上也对于这件事情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自己无法想象博格巴有服用兴奋剂的意图或者意愿,他表示自己非常的了解博格巴,这样的想法根本就不会出现在他的脑海当中。

博格巴在国家队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在国家队所建立的关系,让主教练得上更加相信他是无辜的,现阶段的博格巴和他的妻子住在c罗位于都灵的豪宅里面,并且在那里一直坚持训练,现在博格巴的老东家尤文足球俱乐部正在等待整个处理流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