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苹果放弃造车是明智的做法 汽车市场不断内卷

导读 近段时间,苹果公司放弃造车的这个消息,比当初宣传造车引发的风波变得更大,苹果公司的这个做法完全就是将自己之前投入的数百亿美元给抛弃...

近段时间,苹果公司放弃造车的这个消息,比当初宣传造车引发的风波变得更大,苹果公司的这个做法完全就是将自己之前投入的数百亿美元给抛弃,这就相当于一部分的沉没成本,根本就没有办法收回,而苹果公司也是毅然决然的割断,整个行业内的人都是觉得非常的夸张,但是华尔街的分析师们却表示,苹果公司的这一项决策是避免了资源浪费,非常果敢且明智的一种做法。

从一些圈外的人士来看,苹果公司就是属于完全的嫌弃现在这个电动车市场认为现在的电动车市场没有任何的性价比,即便苹果汽车研发成功到量产,想要和苹果旗下的手机业务相比的话,还仍然是处于利润不足的状况,现在的电动汽车市场已经内卷的不像样子了,苹果公司放弃造车转投向AI等人工智能领域进发是非常正确的一件事情,苹果公司众所周知都是非常善于挣钱的,而且旗下的App Store是全球最赚钱的应用商店,所以放弃造车是一个非常明智的做法。

新能源汽车的价格战现在仍然在继续,一辆电动车的成本几乎都是肉眼可见的,电动企业想要继续的卷下去的话,必定是九死一生的,而且最近国内的高和汽车刚刚停产,竞争力不强的电动汽车品牌全部都倒台,在大众的眼里都会觉得这件事情是非常正常的,毕竟没有过硬的技术和实力,只有被时代淘汰。

虽然在短期的时间里面消费者是能够在价格战当中占据一定的优势的,以更加低的价格购买到自己喜欢的新能源汽车,但是对于车企来说,必须要让汽车的产品和质量过关,只有好的产品才能够更好的去吸引消费者,价格战注定是走不长久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