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小米14 Ultra欧洲首销翻三倍 提出人车家概念

导读 北京时间2月27日,小米14 Ultra标准版正式进行了发布,这款手机的起售价格是达到了6499元,与此同时,小米在全球召开了发布会,在全球发布...

北京时间2月27日,小米14 Ultra标准版正式进行了发布,这款手机的起售价格是达到了6499元,与此同时,小米在全球召开了发布会,在全球发布会上面,小米正式发布了人车加全生态的战略以及澎湃os系统,小米14 Ultra是专业级别的旗舰摄像手机,也代表着小米14系列的最高配置,除了拥有超强的摄影技术,同时还拥有卫星通话功能,在发售日的当天,卢伟冰表示小米14 Ultra的欧洲销量比之前是翻了三倍。

自从在去年华为发布的mate 60手机当中自带了卫星通话功能,就导致了许多的手机品牌商纷纷开始进行学习,而这一次小米14 Ultra的首发双向卫星通信中的以及自我研制的澎湃信号增强芯片,让小米14 Ultra这款手机的卫星天线收发性能进行了增强,同时也让用户实现了现了的通信效率。

在一些使用的场景之下,小米的卫星通信是充分的考虑了一些极端情况的通信需求。支持紧急求助模式以及续航模式,在低电量以及屏幕失灵等一些极端情况下,仍然能够通过卫星通讯来进行求救,甚至还会将自己心率,血氧等一些生命特征发送出去,从这些技术上面也能够看得出,小米14 Ultra这款手机绝对是耗费了小米公司极大心血的。

小米在全球手机发布会上面也正式推出了人车家全生态的理念,并表示今后不再只发布旗舰新品,个体甚至要打造一个人车加的完整的先进智能体验,与此同时,小米还透露了他们旗下的第一部汽车以及其他的产品信息,不过人员比较遗憾的是,小米旗下的第一款汽车依旧是没有能够将价格给放出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