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新的Fitbit Sense 2已在泄露的渲染中被发现

导读 我们早就知道新的 Fitbit Sense 即将推出,虽然之前的报告显示该设备的春季预计到达时间,但现在很明显,谷歌拥有的公司从未急于将新型

我们早就知道新的 Fitbit Sense 即将推出,虽然之前的报告显示该设备的春季预计到达时间,但现在很明显,谷歌拥有的公司从未急于将新型号推向市场.

另一方面,由于@OnLeaks 和91Mobiles的出现,一个新的泄密事件已经传到了网络上,这表明新的 Fitbit Sense 2 的首次亮相指日可待。但稍后会详细介绍。

首先,让我们关注眼睛在这些所谓的新闻渲染中可以看到的东西。

从一开始就很清楚,Fitbit 的目标不是对 Sense 进行全面重新设计。新一代型号基本相同,只是针对侧键和集成麦克风进行了非常细微的设计改进。

据信边框也可能会稍小一些,但泄露的图像带有黑色背景,因此很难判断这是否准确。

细微的硬件升级

根据新闻报道,Sense 2 将提供三种不同的颜色,分别是铂金、石墨和金色,以及蓝色、黑色和灰色的硅表带。不用说,还会有更多特殊的设计可供选择,尤其是对于乐队。

在功能方面,您不应期望 Sense 2 会发生重大变化。当前型号已经配备了包括 ECG 在内的大量传感器,因此 Fitbit 很可能会专门专注于软件改进。

乍一看,这不过是对 Fitbit Sense 的一次细微更新,此前知情人士表示,鉴于焦点将逐渐转向谷歌智能手表,这种做法现在是有意义的。即将推出的 Pixel Watch 将运行 Wear OS,Fitbit 负责健康跟踪功能,许多人认为这表明我们所知道的 Fitbit 的日子已经屈指可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