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39岁C罗首段亚冠征程:8场6球1助 止步于八强

导读 据报道,目前39岁的C罗已经结束首段亚冠征程,这一次利雅得胜利进行10场比赛,C罗代表出战8场,一共打进6球和1次助攻,首回合输掉与阿尔艾...

据报道,目前39岁的C罗已经结束首段亚冠征程,这一次利雅得胜利进行10场比赛,C罗代表出战8场,一共打进6球和1次助攻,首回合输掉与阿尔艾因的比赛。实际上在本场比赛当中大家对C罗的表现非常的关注,整场比赛当中评分8.3分。对于利雅得胜利来讲,亚冠比赛非常的重要,本赛季是有希望争夺冠军。

利雅得胜利本身落后于利雅得新月12分,如果想要在赛季收尾阶段超过对方,肯定将面临着很大的挑战,本赛季唯一可以争夺冠军荣誉的就是沙特国王杯的比赛,目前利雅得胜利进入到四强当中,下一轮的对手即将通过抽签进行决定。C罗此次在亚冠当中失利,然而据数据统计,已经成为有史以来收入最高的50名运动员之一,以19.2亿美元排在第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