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奥特曼老黄齐预测AGI五年内降临 将代替95%的工作

导读 随着科技的发展,AGI突然间成为一种全新的未来技术,无论是奥特曼还是老黄都预测AGI在未来5年内会实现,而资源短缺可能会成为AGI发展过程中...

随着科技的发展,AGI突然间成为一种全新的未来技术,无论是奥特曼还是老黄都预测AGI在未来5年内会实现,而资源短缺可能会成为AGI发展过程中最大的变数。随着Claude 3、Sora以及Gemini 1.5 Pro的出现,我们似乎和AGI之间的距离在缩短,OpenAI的CEO奥特曼称AGI在五年内绝对会降临,未来会代替人类95%的工作。

这项被称为未来技术的AGI从提出到现在都备受关注,能达到人类智能水平的AI技术无疑让人期待,奥特曼、老黄在多个场合表示AGI即将降临,但我们还是需要耐心等待,在发展中会出现变数,其中最大的变数无疑是能源的短缺,马斯克就断言未来AGI会在电力方面受到阻碍,毕竟AI技术真的太耗电太耗水了,之前ChatGPT就因为惊人的耗电量登上微博热搜话题,如果无法获取到更高效的能源方法,那么会直接影响AGI的未来。

英伟达的黄仁勋和Altman的观点是相同的,认为AGI在五年内会出现。Alex是谷歌的一名机器人工程师,他说过AGI在2035年出现的概率只有10%,但随着LLM的出现,他称AGI在2025年就有了10%的概率可以出现,预测大神Jimmy也曾说过,AGI在内部其实已经实现了,这一系列的言论都让人越来越确信AGI真的会到来。

奥特曼表示,当AI完成科学突破的时候,就能被称为AGI。未来AI的发展方向是的代替人工,比如销售、策略规划人员,还有提供创意的工作人员,这些人95%的工作都可能会被AI代替。其实,更加现实的问题也不得不考虑,如果AGI真的出现了,那么每天的耗电量有多少呢?马斯克在之前的一次采访中透露,目前芯片短缺得到了缓解,但真正限制AI继续发展的重要原因是电力短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