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微软调整“备份”应不支持的Win10设备可隐藏

导读 根据3月9日媒体媒体报道,微软之前在2023年9月份的补丁星期二活动日中,向windows10LTSC系统发布了KB5030211的跟新,正式引入到windows备份...

根据3月9日媒体媒体报道,微软之前在2023年9月份的补丁星期二活动日中,向windows10LTSC系统发布了KB5030211的跟新,正式引入到windows备份应用程序中,正是因为这个备份应用程序没有办法卸载,目前遭到了用户的强烈吐槽。

根据某国外科技媒体,在2023年测试出来的结果显示,微软根本不支持windows10用户卸载这个备份应用,并且这个备份应用在不支持的机器上,根本就没有办法隐藏该应用。如果用户打开了windows备份应用程序,在不受支持的pc上,就会直接显示出“您的组织不支持此功能”的错误信息提示。

9月份更新的时候,微软表示windows备份只有在使用个人微软账户时,才能够使用。在2023年3月份发布的最新更新中,微软表示可以让不支持的PC设备,能做到隐藏windows备份应用程序,在不支持该功能的PC上,不会再出现所有应用程序以及已安装应用程序的部分,但是依然不支持卸载该功能。

针对此现象微软做出了解释,称windows备份应用是属于一种系统组件,是操作系统中涵盖的一部分,因此不支持的PC根本就没有办法卸载,针对这种现象也有很多多的解决方法,用户可以使用PowerShell命令,从电脑中将这一系统组件的软件包删除。

其实这份 windows10备份应用,是微软更新的一个很重要的功能,它可以帮助用户备份电脑中非常重要的数据,以防用户在不小心将数据丢失的时候,可以快速的恢复数据。

但是在操作备份数据的时候,不能光是备份到一个外部硬盘,或者是备份的云储存中。还需要用户在本地备份,这样才能够在用户需要的时候,可以快速地在本地寻找到丢失的数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