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华硕 ZenFone 11 Ultra 手机偷跑采用6.78英寸屏幕

导读 根据媒体3月9日最新报道,华硕计划在3月14日发布Zenfone 11 Ultra手机,据悉,这款手机采用的是6.78英寸的手机屏幕,分辨率能够达到1080&...

根据媒体3月9日最新报道,华硕计划在3月14日发布Zenfone 11 Ultra 手机,据悉,这款手机采用的是6.78英寸的手机屏幕,分辨率能够达到1080×2400,另外这款屏幕拥有非常出彩的色彩还原度,不管是在玩游戏的时候,或者是在观看视频的时候,都能拥有极致的视觉体验。手机内存一共有两个版本,12GB和16GB,手机的储存容量分别是256GB和512GB,能够满足不同用户对于手机内存方面的需求。

华硕在设计这款手机的时候借鉴了 ZenBook 笔记本系列的设计灵感,ZenFone 11 Ultra 手机背面拥有一个非常简洁的华硕标志,手机后背正上方凸出来的一块方形摄像头顶部,拥有三个后置摄像头。

在主摄像头的下方拥有一个非常小巧的LED闪光灯,如果从机身正面看,最上方有一个冲孔设计的前置摄像头,拥有的手机边框很薄,上手非常轻盈,手机右侧是音量键和电源键,左侧并没有任何的按键机身干净。

Type C 接口、扬声器格栅、3.5毫米的耳机插孔、SIM卡托盘,都设计在了手机底部,在像素方面看主摄像头拥有5000万像素,加上1300万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以及3200万像素的远摄像头,让用户在拍照时能拥有着很好的体验,电池容量搭配的是5500毫安。并且该款手机支持无线充电以及65w快充。目前手机的颜色有永恒黑和天际蓝,迷雾灰、沙漠赭石,后续还有可能会推出其他颜色。

系统方面搭载了高通骁龙8Gen 3,能够让手机拥有强大的运算能力,不管是在游戏性的或者是在手机的运行,速度方面包括多任务,处理方面都能够拥有非常出色的表现。

据悉这款手机12GB/256GB的机型售价折合人民币是8064.13元,16GB/512GB机型的售价值和人民币是8994.97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