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拜仁8-1美因茨 凯恩完成帽子戏法

导读 北京时间3月10日,在德甲第25轮联赛当中的一场比赛,拜仁慕尼黑在主场是以8:1战胜了美因茨,这场比赛拜仁的超级中锋哈利凯恩上演了自己的帽...

北京时间3月10日,在德甲第25轮联赛当中的一场比赛,拜仁慕尼黑在主场是以8:1战胜了美因茨,这场比赛拜仁的超级中锋哈利凯恩上演了自己的帽子戏法,并且还送出了一次非常精妙的助攻,开场仅仅12分钟,凯恩就帮助拜仁取得了梦幻开局,且在伤停补时阶段他还完成了梅开二度,在下半场他的发挥依旧非常的出色,凯恩目前是德甲射手榜的第一名,并且是有机会争夺的德甲金靴奖。

在本场比赛凯恩上演帽子戏法之后也是创造了很多纪录,首先这是凯恩本赛季德甲联赛的第四次帽子戏法,同时也创造了德甲球员处子赛季帽子戏法次数最多的记录。其次,这是凯恩在联赛当中第12次上演帽子戏法,其中在英超联赛就完成了八次,而自己在德甲首个赛季就已经完成了四次,第三个成就是凯恩完成了德甲30球的里程碑,并且他只用了25场比赛就完成了。

第四是凯恩目前是追平了德甲历史首个赛季进球最多的一个记录,而之前这个记录是在1963-64赛季创造的,最后凯恩是在本赛季34场各项赛事当中总共打进了36个进球,现在这个数据在他的生涯单赛季当中的进球数是位于第二的,这也能够看得出凯恩的个人实力真的是非常的强势,这场比赛也是完美的展现出了他的价值。

凯恩现阶段在德甲射手榜单以30个进球是断层领先的,虽然拜仁在本赛季极有可能和的冠军无缘,但是对于凯恩个人来说,加盟的首个赛季就能够得到德甲金靴奖,也已经是非常不错的一个成绩了,希望凯恩之后能够打破无冠魔咒,帮助拜仁夺回冠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