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曼城3-1曼联 福登成关键性球员

导读 北京时间3月4日凌晨,英超联赛的第27轮比赛迎来了一场万众瞩目的焦点战,曼城坐镇主场对阵曼联,值得一提的是,曼城足球俱乐部已经连续12轮...

北京时间3月4日凌晨,英超联赛的第27轮比赛迎来了一场万众瞩目的焦点战,曼城坐镇主场对阵曼联,值得一提的是,曼城足球俱乐部已经连续12轮不败,并且以一分之差落后利物浦,在下一轮比赛,曼城将会前往客场挑战利物浦,这场比赛的走向也决定了曼城接下来是否还有机会继续争冠,福登作为本场比赛的功勋球员成功的帮助球队逆转了比赛的走向。

在比赛进行到第33分钟,曼城将球传到禁区内,卡塞米罗头球解球失误,哈兰德在无人盯防的状态下直接头球攻门,但遗憾的是错失了绝佳的机会,在比赛第43分钟,福登进行头球摆渡,哈兰德包超空门点射,但遗憾的是将球打高,再次错失机会,此时场外的主教练瓜迪奥拉直接抱头痛哭,很明显的是对哈兰德这两个良好的机会措施感到非常的不满。

在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福登凭借着梅开二度成功的帮助曼城足球俱乐部从落后到领先,哈兰德在比赛快要结束的时候也是获得了一粒进球,现场球迷全部陷入了沸腾,破门之后的哈兰德十分的激动,直接躺在球场上面庆祝,瓜迪奥拉也是非常的开心,先是抱住了助手,然后双手握拳直接怒吼庆祝。

根据数据统计,哈兰德五次曼市德比当中总共打进6球,送出3次助攻,也让曼联成为了哈兰德职业生涯首支打进超过五球的英格兰球队,而且这一场比赛曼城足球俱乐部的控球率是达到了74%,射门则是有27次,有八次射正,而曼联足球俱乐部就仅仅只有两次射门,全场可以说是曼联足球俱乐部被曼城足球俱乐部压制着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