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苹果发布会取消 新产品直接上线商店预售

导读 北京时间3月4日,苹果公司计划在本周直接在线上发布iPad Air,iPad Pro以及MacBook Air在内的一系列新的电子产品,而新的产品也将会直接...

北京时间3月4日,苹果公司计划在本周直接在线上发布iPad Air,iPad Pro以及MacBook Air在内的一系列新的电子产品,而新的产品也将会直接上架到苹果商店,让用户进行购买和预售,值得一提的是,苹果公司将不会再为这些新产品举办单独的线下发布会,全新发布的两款iPad都是采用了OLED屏幕,让iPad边框变得更加的窄,在摄像头部分则是进行了全新的设计,还有可能会支持无线充电。

iPad Air则是会搭载m2芯片,其中有一款iPad Air的尺寸是达到了12.9英寸的,这也是苹果设计iPad Air以来有史以来最大的尺寸,除了iPad Air之外,还发布了全新的妙控键盘,让触摸板的面积变得更大,而且在外壳部分则会采用铝制的材质,在外形的设计上面也将会做出一定的改变,目的是给用户带来更多的方便感以及视觉冲击感。

在苹果公司发布的所有新产品当中,最令人比较期待的是13英寸的MacBook Air以及15英寸的MacBook Air,这两款产品都会搭载苹果公司最新研发的m3芯片,这个芯片了解过的用户都知道是非常强大的,在性能处理方面是要比其他的芯片处理速度更快的,与此同时,iPad Air极有可能会支持WiFi 6E以及WiFi 5.3两个频段。

这些新产品都是或多或少的进行了一定的升级,尤其是iPad则是采用了OLED屏幕,这也是苹果公司之前从来没有采用过的一个改变,一般这些产品在面试以来都会通过线下发布会,而今年苹果将会把开发者大会放在六月份,用来公布AI领域的一些重要进展部分,甚至还有一些苹果工程师表示,这一次iOS将会是有史以来最厉害的一次更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