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华为Mate X3将于12月发布

导读 4 月,华为发布了华为 Mate Xs 2 可折叠手机。现在,据报道,该品牌正在开发其第六款可折叠手机 Mate X3。一位中国推特分享了该公司

4 月,华为发布了华为 Mate Xs 2 可折叠手机。现在,据报道,该品牌正在开发其第六款可折叠手机 Mate X3。一位中国推特分享了该公司即将推出的可折叠手机的关键细节及其发布时间表。

据爆料者称,华为计划在 2022 年 12 月推出两款设备,其中包括华为 Mate X3 可折叠手机和 Freebuds 5 半入耳式耳机。

提示者声称华为 Mate X3 的价格会更低。同时,它将是一个轻量级和更薄的设备。它将提供更好的耐用性和抗跌落性。可折叠手机将配备新的铰链,屏幕折痕将不可见。

那么,它支持5G吗?不幸的是,Mate X3 将是一款 4G 设备。该设备的规格是保密的。同一位推销员在 6 月份声称,Mate X3 将继续采用与 Mate X2 一样的向内折叠设计。

华为 Mate Xs 2 规格

华为 Mate Xs 2采用向外折叠设计。它采用 7.8 英寸可折叠 OLED 显示屏,支持 2200 x 2480 像素分辨率和 120Hz 刷新率。该设备运行HarmonyOS 2.0,搭载骁龙888 4G芯片。该设备配备高达 8 GB / 12 GB 的 RAM 和 256 GB / 512 GB 的内置存储。

Mate Xs 2 有一个 10.7 兆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它的背板上有一个 50 兆像素的主摄像头、一个 13 兆像素的超广角镜头和一个 8 兆像素的长焦摄像头。它具有 4,600mAh 电池,支持 66W 快速充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