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苹果公司今年有多款新品会更新迭代

导读 北京时间2月22日,作为苹果公司旗下最具有代表性的产品之一,iPad系列在2023年并没有进行过任何的更新迭代,这件事情也是引发了网友的关注...

北京时间2月22日,作为苹果公司旗下最具有代表性的产品之一,iPad系列在2023年并没有进行过任何的更新迭代,这件事情也是引发了网友的关注和讨论,但也就意味着在2024年iPad将会迎来全新的作品,在最新的一些报道当中也是提到了关于iPad的一些信息,据了解,苹果一直在研发两款新版本的iPad Air。其中一款与目前的iPad Air外观非常的相似,而另一款则会拥有更大的显示屏,同时还会采用最新的m3芯片,苹果公司在2024年将会把旗下所有的电子产品进行更新迭代,其中就包括了iPhone手机,iPad,AirPods等等。

苹果公司除了会推出iPad Air版本之外,还将会推出全新的iPad Pro,并且也会带来一些细微的变化,新版本的iPad Pro将会配备最新的m3芯片以及提供更多的储存选项,采用OLED的显示屏幕,这就会让新款的iPad Pro变得更大,更薄,更加满足用户的需求。

在原有的基础之上,新款的11英寸的iPad Pro的机身尺寸长度为249.7mm,宽度为 177.5mm,厚度为5.1mm,而12英寸的iPad Pro长度为281.5mm,宽度为215.5mm,厚度为5.0mm,从这个数据上面来看,和之前的iPad Pro相比是有了更大的设计变化,之前还有爆料提到过一款从未发布过的iPad的型号,将会配备横向面部识别的Face ID摄像头,这就意味着未来的iPad会有面部识别功能。

今年的iPad极有可能会在3月份和4月份正式和大家进行见面,而且全系列进行设备更新,也就意味着用户们能够看到更多关于苹果公司旗下的产品,苹果公司将会在接下来推出两款全新的第四代AirPods耳机,同时将会采用更加贴合的全新设计充电盒,也将会采用USB杠c的接口,给用户们带来更好的音质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