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三星Galaxy Buds 2 Pro在印度推出 明天开始预购

导读 三星上周在 Galaxy Unpacked 活动中与Galaxy Z Fold 4、 Galaxy Z Flip 4和 Galaxy Watch5 系列一起推出了Galaxy Buds 2 P

三星上周在 Galaxy Unpacked 活动中与Galaxy Z Fold 4、 Galaxy Z Flip 4和 Galaxy Watch5 系列一起推出了Galaxy Buds 2 Pro。现在,Buds 2 Pro 也已面向印度市场推出。因此,让我们查看其定价、优惠和可用性详细信息。

三星 Galaxy Buds 2 Pro 定价、可用性和优惠

三星 Galaxy Buds2 Pro 售价为卢比。17,999,将提供石墨色、白色和波拉紫。这些耳塞将于 8 月 16 日开始在该国通过Samsung.com和其他主要的在线和离线零售商进行预订。

预订优惠包括:

从所有主要银行获得 3000 卢比的现金返还,使有效价格达到 14999 卢比。

以 499 卢比的折扣价购买价值 2999 卢比的三星无线充电板。

当您更换旧设备时,轻松的财务选择和最高 3000 卢比。

三星 Galaxy Buds 2 Pro 规格和功能

三星 Galaxy Buds 2 Pro 的设计与其前身非常相似。它提供主动降噪功能,该公司声称可以消除高达 33dB 的环境噪音。此外,还支持透明模式。

它使用蓝牙 5.3 进行连接,并具有 IPX7 防水等级。Buds 2 Pro 配备 10 毫米驱动器和 24 位高保真音效。360 度音频功能也出现在耳塞中,通过使用杜比头部跟踪技术得到增强。只要您开始与某人交谈,耳塞上的语音检测功能就会调整声音并从 ANC 切换到环境模式。

据称,在关闭 ANC 的情况下,耳塞的电池一次充电可使用长达 8 小时。再加上充电盒,耳机可以提供长达 29 小时的总播放时间。据称,快速充电 5 分钟可提供 55 分钟的收听时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