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华为P70Art摄像头设计发生改变

导读 P系列手机是华为主打的高端旗舰手机,众所周知,华为P60 art手机在后置摄像头方面是打破了传统的摄像头模组设计,而是采用了十分少见的海...

P系列手机是华为主打的高端旗舰手机,众所周知,华为P60 art手机在后置摄像头方面是打破了传统的摄像头模组设计,而是采用了十分少见的海岛设计,让整款手机看起来具有十分强大的辨识度,根据多家媒体的爆料信息得知,华为将会在今年3月份的时候推出p70系列的手机,而p70 art这款手机极有可能还是会在摄像头方面延续之前的设计方向。

有博主在社交平台上面分享了关于华为P70 art后置摄像头的设计方向,和p60的设计方向是大相径庭的,而且同样是采用了不规则的设计理念来增强手机的辨识度,作为华为手机的新款影像旗舰型手机,华为P70 t将会在影像方面做出大的升级和进步,最基本的配置是一英寸的超大底主摄像头,再加上华为自己研发的摄像镜头,这对于尤其喜欢拍照的用户来说,是非常值得期待的一款手机。

除了在摄像头方面会进行一系列的改变之外,华为P70 art在手机的硬件配置上面也将会进行一系列的升级,将会搭载华为自己研发的麒麟处理器以及鸿蒙系统,这些硬件配置都是和华为Mate 60手机是一模一样的,而且同样也会支持卫星通话功能,这也就代表着这款手机完全是能够成为华为Mate 60系列手机的平替品,甚至在摄影方面要比华为Mate 60更加的高端。

目前关于这款手机的具体价格在社交平台上仍然是没有任何的消息,不过根据p60的价格上面来猜测p70的价格应该也贵不到哪里去,大概是相差几百块钱左右,如果对这款手机感兴趣的用户的话,可以在3月份的时候去观看华为的新品手机发布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