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苹果5 年前就已启动折叠屏项目 首款产品可能是大屏幕

导读 近段时间,有媒体从供应链的渠道获得消息,苹果正在加速的推进折叠屏手机的项目。不过现在研发的重心已经变成了更大屏幕设备之上,这就意味...

近段时间有媒体从供应链的渠道获得消息,苹果正在加速的推进折叠屏手机的项目。不过现在研发的重心已经变成了更大屏幕设备之上,这就意味着首款折叠屏的产品及大概率并不会是iPhone,而是iPad或者mac book笔记本报道中还表示苹果在五年前就已经启动了折叠屏的项目,但是由于公司的高层对于产品的要求是极高的,所以这个项目的推进速度并不是非常的快。

据了解,苹果对于折叠屏设备的铰链以及柔性屏幕有着极高的要求,近些年来铰链的工艺逐渐变得成熟,但是屏幕方面始终没有能够达到苹果公司高层的一个预期,苹果公司现在暂停了三星公司开发折叠屏幕的面板,以及内部即将重组Vision Pro Pro工程师,并将这些工程师调网折叠屏的项目,其实这个做法并不是非常矛盾的,因为苹果公司在绝大数的情况下都将质量放在了首要位置。

媒体认为现在苹果并没有暂停研发可折叠设备的工作,并表示苹果现在拥有多个部门,都在负责不同的折叠产品线。而苹果最早有可能会在2025年才会推出折叠屏的手机设备,对于大部分的用户而言,肯定是非常喜欢苹果公司的折叠手机的,尽管现在市面上最出色的折叠屏手机是三星的,但依旧抵挡不住苹果公司想要去进行制造。

折叠屏手机是未来手机发展的一个趋势之一,而且是拥有着非常高的技术要求的,苹果公司一直以来都是以质量著称,所以对于他们而言,想要制作一款比较符合大众需求以及公司要求的折叠屏手机,将会极度的困难,所需要研发的时间也会变得更长,不过这些都是值得大家去期待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