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Fitbit Versa 4泄露:类似的设计细微的变化

导读 Fitbit 正在开发新的智能手表,最早可能在本月发布,鉴于这些设备的首次亮相几乎迫在眉睫,因此将更多关于它们的信息发布到网络上是有意义

Fitbit 正在开发新的智能手表,最早可能在本月发布,鉴于这些设备的首次亮相几乎迫在眉睫,因此将更多关于它们的信息发布到网络上是有意义的。

91Mobiles的人们发布了他们声称是 Fitbit 即将推出的设备系列的新闻渲染图,包括新的 Versa 4。

如果您已经拥有 Versa,则没有理由对这款新车型感到兴奋。这一切都是因为,就造型而言,Versa 4 与其前身几乎没有什么不同。

类似的设计,细微的变化

正如您在渲染中看到的那样,Versa 4 看起来与当前模型非常、非常、非常相似。唯一的区别是侧按钮的新样​​式,Fitbit 也将在新一代 Sense 智能手表上使用。

该设备将提供石墨和玫瑰色,但另一方面,硬件部分似乎不会有任何重大变化。

Fitbit Versa 3 已经没有 ECG 传感器,这是与 Sense 最大的区别之一。不幸的是,它看起来不像 ECG 会进入 Versa 4,因为 Fitbit 只是想让这个新模型进行微妙的重新设计,重点是软件优化。

归根结底,Versa 4 似乎并没有带来太多令人兴奋的变化,而那些已经拥有当前模型的人可能很难找到升级的理由。

好消息是 Versa 4 将继续比 Sense 便宜,因此对于首次购买 Fitbit 的人来说,这将是一种发现 Google 旗下公司所提供产品的经济实惠的方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