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Oppo Reno 8 5G将于9月1日在菲律宾推出

导读 早在5月份,OPPO就在中国推出了Reno 8系列智能手机。该设备后来在印度开始在全球市场上首次亮相。但是,它在许多其他地区仍然不可用。现在

早在5月份,OPPO就在中国推出了Reno 8系列智能手机。该设备后来在印度开始在全球市场上首次亮相。但是,它在许多其他地区仍然不可用。

现在,OPPO发布了一个新的预告片,确认 Reno 8 5G 将于 9 月 1 日在菲律宾推出。预告片没有说明该品牌是否也会在该日在该国推出 Reno 8 Pro。

OPPO Reno 8、Reno 8 Pro 规格

标准的 Reno 8 具有 6.43 英寸的 AMOLED 显示屏,刷新率为 90Hz。另一方面,Reno 8 Pro 拥有更大的 6.7 英寸 AMOLED 面板,刷新率为 120Hz。

基本型号由联发科技 Dimensity 1300 SoC 提供支持。同时,Reno 8 Pro 搭载联发科天玑 8100 MAX 芯片组。此外,该公司将其 MariSilicon X NPU 包含在高端型号中,这将有助于提高图像质量。Reno 8 和 Reno 8 Pro 的 4,500mAh 电池组能够以高达 80W 的速度进行快速充电。值得注意的是,两种型号的触摸屏都内置了指纹扫描仪。

香草变体的光学器件包括一个 50 兆像素的主传感器、一个 2 兆像素的辅助射击器和一个 2 兆像素的微距镜头。Reno 8 Pro 配备了一个 50 像素的主摄像头、一个 8 像素的超广角镜头和一个 2 像素的微距传感器。Reno 8 系列有一个用于自拍的 32 兆像素前置传感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