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苹果正式推送iOS 17.4版本 开放侧载功能

导读 近段时间,苹果公司向所有的苹果用户发布了iOS 17.4的正式版更新通告,和之前发布的测试版本的内容是相对一致的,新增加了118个表情,以及...

近段时间,苹果公司向所有的苹果用户发布了iOS 17.4的正式版更新通告,和之前发布的测试版本的内容是相对一致的,新增加了118个表情,以及更新了iPhone 15系列电池健康的菜单,除了这些小的更新之外,最大的一个更新是iOS开放了海外地区的侧载功能,是允许用户在App Store之外的程序当中去下载一些应用程序以及支持更改默认浏览器和NFC钱包软件。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公司开放车载功能只允许欧盟的27个成员国家内进行使用,用户如果离开欧盟的话,所有的功能都将会失效,这对与27个成员国之外的国家来说,绝对是不太友好的一件事情,苹果的生态一直从建立到现在为止都是相对比较封闭的,所有的软件都只能够在App Store里面下载,这也是为了保护手机的隐私和安全,但欧盟认为这是违反了数字法的,所以对苹果公司进行了多次的调查以及上诉,这才导致了苹果公司放宽了公司的限制,允许欧盟成员国的苹果用户能够进行侧载应用下载。

在iOS 17.4的正式版本当中, apple播客也是进行了一定的升级,能够让用户在听写文本的时候,无论是播放哪一种语言,都能够实现同步标记文本,还增强了一些字词和短语的定位功能以及搜索功能,除此之外,Apple Music也在播放列表和资料库当中进行了歌曲识别功能的增加。

\

在奥地利,比利时,克罗地亚,捷克,丹麦,爱沙尼亚,芬兰,法国,德国,匈牙利,爱尔兰,意大利,罗马尼亚,西班牙,瑞典等等一系列的国家当中都是可以使用苹果公司的侧载功能的,功能的开放也就意味着苹果公司的权限将会更加的放大,用户们也将会变得更加的方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