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拜仁3-1拉齐奥晋级欧冠八强 凯恩梅开二度

导读 北京时间3月6日凌晨,在欧冠的1/8决赛的次回合当中,拜仁慕尼黑坐镇主场对阵拉齐奥,在首回合比赛当中,拜仁是以0:1输给了拉齐奥,而次回合...

北京时间3月6日凌晨,在欧冠的1/8决赛的次回合当中,拜仁慕尼黑坐镇主场对阵拉齐奥,在首回合比赛当中,拜仁是以0:1输给了拉齐奥,而次回合坐镇主场的拜仁则是以3:0的成绩大胜拉齐奥,两回合以3:1的总分击败拉齐奥,成功的进入到了欧冠的八强,这场比赛凯恩凭借着梅开二度以及穆勒的进球成功的帮助球队晋级八强。

在比赛进行到第14分钟的时候,穆西亚拉禁区外围直接起脚抽射,对方门将将球扑出,在比赛进行到第37分钟,拉齐奥边路传中,禁区内头球攻门,但皮球稍稍偏出门框,在比赛进行到第39分钟,场上的僵局直接被打破,格雷罗在禁区内送出助攻,凯恩头球攻门得手,帮助拜仁慕尼黑将比分扳写为1:0,在伤停补时阶段,拜仁获得了一次角球机会,德里赫直接凌空射门,穆勒门前轻轻用头轻轻一点,将比分改写为2:0。

在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第66分钟,拜仁继续扩大球队的领先优势,萨内内切射门被对方门将将球不出跟进的哈利凯恩直接补射,帮助球队将比分改写为3:0,在比赛进行到第71分钟,穆勒带球进入到对方禁区抽射,但遗憾的是皮球击中门柱后弹出。

在主裁判90分钟吹响结束的哨声之后,拜仁在主场是以3:0完胜了拉齐奥,球队成功的进入到了本赛季欧冠赛的八强,不得不说,有了凯恩的加盟,拜仁慕尼黑绝对是在实力上面有着质的提升,但由于主教练并不会好的排兵布阵以及更高强度的技战术配合。导致了球队在这个赛季并没有太好的成绩,尤其是在联赛当中已经失去了争夺冠军的希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