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别克GL8插混版无伪实车图 预计2024上市

导读 近段时间,在社交平台上面出现了一组关于别克GL8插混版车型的无伪装实图,这款汽车是根据现有款的车型进行改版升级的,能够看到其中还有一...

近段时间,在社交平台上面出现了一组关于别克GL8插混版车型的无伪装实图,这款汽车是根据现有款的车型进行改版升级的,能够看到其中还有一些比较传统化的设计,这款新车是采用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能够满足不同用户的出行需求,同时也将会在2024年正式的在北京的车展上和用户见面,这是让大家比较要期待的。

从照片当中能够看得出这款汽车依旧是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两部分采用的是分体式的大灯组合,上方的LED日间行车灯是贯穿式的设计,这和其他的汽车是有很大的区别的,在远光灯组则是采用的纵向布局,前面还搭配了超大的散热格栅,让新车的气场看起来更加的强大,目前关于这款汽车的长宽高还尚不清楚,不过应该跟别克旗下的汽车长宽高并没有太大的差别。

汽车的内饰方面,则是采用的更加简洁化的一个设计,新的汽车中央扶手箱支持两侧开启,前方还拥有比较高端的无线充电功能,在右侧方面则是采用的纵向布局的双杯架,还配备了两个小桌板,扶手箱同样是支持电动前移后滑的功能,预计还将会拥有车载冰箱和车内保温的功能,将会采用超大尺寸的电子液晶屏幕,能够给汽车增加一定的智能化。

在动力方面,这款汽车将会搭载1.5t的发动机以及和发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电动机的最大功率能够达到140kw。同时还配备了磷酸铁锂电池组合,能够让汽车的动力保持的更加的良好,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在市场上面关于插电混合动力系统是比较受大家欢迎的,这也是别克汽车升级改良的一个重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