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小米汽车腹背受敌

导读 在开年的两个月以来,中国的汽车市场就在不断的价格内卷之下,进入到了拼刺刀的状态,几乎各大新能源汽车厂商都在不断的压低旗下新品牌的汽...

在开年的两个月以来,中国的汽车市场就在不断的价格内卷之下,进入到了拼刺刀的状态,几乎各大新能源汽车厂商都在不断的压低旗下新品牌的汽车价格,尤其是比亚迪汽车,在推陈出新上根本就没有任何停滞,不断地推出全新的汽车品牌,而且不断地将汽车价格下跌,适用行动在回应价格的内卷,其次就是小米打造的第一款年轻人的汽车SU7,很多人都在期待这辆汽车,同样的这辆汽车也是属于腹背受敌,有太多的新能源汽车对标这款SU7。

 

在新能源汽车市场如此内卷的情况下,雷军也多次被大家给提到。大家更加担心的是小米汽车是否还会有机会,雷军的这一次创业又是否能够如他所愿,雷军在最后一次创业的时候表示为小米汽车而战,以他的性格和阅历,这绝对不可能是说着玩儿,在研究新汽车的过程当中,他抽调了各种主干的研发人员,高强度的去挖掘业内的技术人才,这些所有的做法都是为了能够在新能源产业风口关闭的时候做到一鸣惊人。

小米汽车的产品力肯定是非常不错的,但是在如今的新能源市场当中,它的定价方面却是让人遭到很多的诟病,和他同级别的汽车定价都要比他低的很多,这也导致了现在大部分人对于小米汽车都是处于唱衰的状态。

雷军带领小米汽车进入到新能源汽车市场是令外界非常震惊的,而且在这个产业不断动荡的年代,雷军是完全没有必要进入到造车市场的,毕竟他现在已经有了小米手机这一个铁饭碗,但雷军却依旧想要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分一杯羹,而且想要成功的话,现在是非常困难的一件事情,新能源电池的价格下跌,也就导致了造车成本下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