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许家印的前妻丁玉梅通过诉讼转移资产

导读 近段时间,根据香港媒体的报道,许家印的前妻丁玉梅向许家印的儿子追欠条,连本带息是超过了10亿港元,欠条当中显示两个人从2020年的6月16...

近段时间,根据香港媒体的报道,许家印的前妻丁玉梅向许家印的儿子追欠条,连本带息是超过了10亿港元,欠条当中显示两个人从2020年的6月16日签订的贷款协议,儿子向老妈借款港币5亿元,美元3000万元,但并没有约定相关的还款日,在三年后的今天,丁玉梅向香港法院提起了诉讼,所有的金额加起来总共是10亿港元,丁玉梅的这一个操作更是让人感到不解,同时也让所有的人再一次见识到了许家这个家族转移资产的一种方式。

根据相关资料显示,在1982年许家印大学毕业之后就被分到了河南的钢铁厂工作,在那里认识到了丁玉梅,随后两人在第二年就结了婚,一直到2023年8月份,恒大汽车发布了一起战投的公告,公告显示丁玉梅是独立于公司以及相关人士的第三方,而且他还持有中国恒大发行股票的5.99%的股份,从这里就能够看得出许家印和丁玉梅已经在准备技术离婚的相关操作,同时丁玉梅的国籍也变成了加拿大人。

值得一提的是,在2023年的9月份仅仅一个月之后,许家印就因为涉嫌了违法犯罪,被采取了强制措施,但是丁玉梅却凭借着自己的能力,用瞒天过海的方式加恒大集团的一些资产给默默的转移走了,而且也让很多人猜测许家印和丁玉梅两个人的离婚并不是因为感情不和,而是提前利用这种方式来进行转移资产。

或许在许家印从里面出来以后,就能够再一次去到加拿大,和自己的老婆以及儿子过上无忧无虑的生活,但这种方式却也苦了投资很大集团的一些债权人,不得不说,丁玉梅以及许家印他们两个人做的这些事情,真的是令人感到震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