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女企业家讨工程款被捕 官方通报消息不实

导读 北京时间2月27日,根据贵州六盘市水城区宣传部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消息称,关于近期在社交平台上面闹得沸沸扬扬的女企业家讨工程款被诬陷寻衅...

北京时间2月27日,根据贵州六盘市水城区宣传部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消息称,关于近期在社交平台上面闹得沸沸扬扬的女企业家讨工程款被诬陷寻衅滋事罪逮捕的相关情况进行了报道,通报表示,六盘水市水城区政府大约欠了企业2.2亿元,以及想要用1200万元来解除2亿元的债务,这些消息全部都是不属实的,报道还表示,女企业家马某某是涉嫌了公民个人信息罪以及寻衅滋事罪,所以才会被逮捕,并且移送到检察机关起诉。

据了解,在2016~2019年,贵州的三家建筑有限公司分别承建了政府的十个多项目,而这三家公司背后的老板则是女企业家马某某,十个项目当中,经过法院判决或者审计的项目涉及到的金额是达到了11775.52万元,目前政府已经支付了11538.9万元,没有审计的两个项目,大约金额是达到了4557.19万元,但政府也已经支付了3131.7万元,所以网络上面报道的政府欠企业家2.2亿元是不属实的消息。

水城区的政府表示他们愿意接受媒体的监督以及维护司法的公平公正,保护民营企业的合法权益,也对于任何采用非法手段申诉以及不当利益的行为,无论企业的属性,都将会追究他们的责任,维护法治的营商环境。

对于政府发布的相关情况通告,社交平台上的一些网友并不是非常的信服,毕竟这件事情在社交平台上引发的关注度也是非常巨大的,而经手这个项目的政府一把手也已经被官方进行了抓捕,一把手表。而自己在位期间大力开展各种各样的旅游项目,所欠下来的资金是不可能自己去还的,都是会让政府来进行还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