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三星Galaxy Fold 4是第一款开箱即用运行Android 12L的智能手机

导读 三星最近推出了Galaxy Fold 4可折叠智能手机。事实证明,新版本的 Android 操作系统带来了新颖性。已知的我们正在谈论 Android 12L。

三星最近推出了Galaxy Fold 4可折叠智能手机。事实证明,新版本的 Android 操作系统带来了新颖性。

已知的

我们正在谈论 Android 12L。该系统于2021 年 12 月推出,经过几个月的测试,发布了稳定版。

此版本的Android 专为大屏幕设备而设计。 它拥有额外的多任务处理工具和 简化的用户界面。默认情况下,Android 12L 改进了大屏幕 设备 上应用和通知的外观和感觉。

借助 Android 12L,Galaxy Fold 4 可让您同时运行多个应用程序。顺便说一句,三星 Galaxy Fold 4 是市场上第一款开箱即用此版本 Android 的智能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