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索尼手机完全退出中国市场 公司回应

导读 近段时间,有媒体爆料索尼的新款智能手机将不会在中国地区进行销售,甚至索尼手机还有可能会完全退出中国市场,对于这些传闻,索尼中国则是...

近段时间,有媒体爆料索尼的新款智能手机将不会在中国地区进行销售,甚至索尼手机还有可能会完全退出中国市场,对于这些传闻,索尼中国则是进行了回应,表示包括手机业务在内的所有在华业务全部都处于一个稳健运行的状态,并没有出现像网络爆料的那种消息,索尼中国从2013年就开始在中国地区进行销售,而且旗下的一系列手机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已经有11年的历史。

索尼公司在去年公布了七月份到八月份的财报,其中就显示了旗下的智能手机在移动通信部门的营收幅度进行了降低,2024年,索尼预计将会推出更多款不同的全新智能手机,市场上刚开始的时候推测出索尼发布的新手机在发布国家和地区的数量方面将会进行减少,于是就有人猜测可能不再发售的地区除了美国之外,可能还会包括中国在内。

索尼公司是日本非常著名的一家公司,从事的业务是摄像方面,特别是生产一些专业的摄像机,只要提到了摄像机,就一定绕不开索尼这个公司,但他也并非只生产摄像机,旗下涵盖的业务量也是非常广泛的,根据最新的一项调查显示,90%的日企希望扩大在华的业务,或者说维持现状,也就意味着这些日本企业是非常看重中国的这个市场的。

中国政府在工作报告当中指出,中国将会继续的深化改革以及扩大开放的力度及持续的改善营商的环境,加大吸引外商的力度,鼓励更多的外资企业在境内进行大幅度的投资,中国市场的潜力是相对比较巨大的,而且也涌现出了更多的机遇和发展的机会,这也让一些外资企业看到了中国市场的未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