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OnePlus 9RT升级带有OxygenOS 13皮肤的Android 13 Beta

导读 前几天我们写道,OnePlus 宣布了适用于 OnePlus 8 和 OnePlus 8 Pro 智能手机的 Android 13 beta 测试计划。现在有消息称,其

前几天我们写道,OnePlus 宣布了适用于 OnePlus 8 和 OnePlus 8 Pro 智能手机的 Android 13 beta 测试计划。现在有消息称,其他车型的车主可以申请参加测试。

已知的

我们正在谈论 OnePlus 9RT。要成为测试人员,您需要填写表格 并签署 保密协议。如果你准备好了,那就快点!名额有限。

回想一下,随着 Android 13 的更新,OnePlus 9RT 将获得新的 OxygenOS 13 专有外壳。它具有重新设计的界面、新的动画引擎、优化的字体、改进的耳机连接、AOD 屏幕上的高级 Bitmoji 设置、新的儿童模式、优化的杜比音效和游戏 HyperBoost GPA 4.0 模式等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