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媒体爆料比亚迪今年销量目标为400万辆

导读 北京时间2月28日,比亚迪汽车在蝉联了全球新能源汽车销量冠军之后,对于2024年的汽车发展有了进一步的变化,根据相关媒体的爆料,2024年比...

北京时间2月28日,比亚迪汽车在蝉联了全球新能源汽车销量冠军之后,对于2024年的汽车发展有了进一步的变化,根据相关媒体的爆料,2024年比亚迪的销量目标初定规划为400万辆,而2023年的目标则是300万辆,在此基础上相当于增加了32.45%,比亚迪的各个基地总产量是能够达到420万辆的,而给供应商也给出了420万辆的汽车预测。

比亚迪产量当中的400万辆汽车,其中有200万辆是纯电汽车,有220万辆是混动汽车,未来的销售决策依旧是通过低价走量的方式,在全球电动汽车的增速不断放缓的大背景之下,比亚迪的销量依旧是相的相对比较激进,在国内的一些竞争选手都是在自己的销量目标上面变得非常的务实,中国汽车协会预测2024年中国的乘用车销量大约为2680万辆。

业内人士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比亚迪想要实现400万辆的销量目标,必须要在10万辆以下的汽车当中去抢占汽车份额,在20万辆汽车价格当中去争取突破,同时比亚迪汽车还必须要不断的去扩充海外的相关业务,就这样才能够满足他们400万销量的野心,比亚迪汽车是将旗下的一些车型在不断的进行降价来抢占更低的市场份额,这也导致了许多汽车同行也不得不进行降价销售。

低价销售策略在2024年依旧是非常有效的一种手段,比亚迪官方表示在秦Plus荣耀版上市之后,第一周的订单量就已经达到了23590辆,这个数据是完全的超过了东风本田思域在今年一月份的销量总和,从数据当中就能够看得出,比亚迪汽车今年还是会采用低价的销售模式,而且比亚迪汽车是有望能够完成400万辆的销售目标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