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宝马i3现只卖23万 史上最低价格

导读 北京时间2月26日,宝马i3是宝马三系的纯电动车型,目前在售的车型总共有三款不同的配置,售价区间是35.39~41.39万元,但电动3系汽车并没有...

北京时间2月26日,宝马i3是宝马三系的纯电动车型,目前在售的车型总共有三款不同的配置,售价区间是35.39~41.39万元,但电动3系汽车并没有燃油3系汽车那样受到消费者的喜爱,在销量上面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而且售价也是不断的下降,甚至个别汽车的售价是超过了10万元的降价,有博主爆料称宝马4s店的销售表示指导价35万多的宝马i3系列现在落地价只需要23万元,已经是史上最低的价格。

据了解,宝马i3的长宽高分别是4872* 1846 *1481mm,轴距为2966mm,40L电机的最大功率能够达到250kw,百公里加速只需要5.6秒,CLTC纯电续航里程是达到了592km,在汽车的配置方面,入门级的宝马和运动套装版的宝马多了一个刹车前方碰撞预警,降低行车警告以及高低调节等一些辅助功能,与燃油系列的三系列汽车相比,电动汽车的3系性价比优势更加的明显和高一些。

宝马i3电动版和其他的新能源电车相比,优势似乎也并没有太过于明显,在目前中国新能源电车越来越内卷的情况下,宝马3系依旧是缺乏一定的竞争力,即便它的价格已经是来到了历史的最低价格只有23万元左右,但还是很难能够提起消费者想要购买的欲望,消费者更喜欢的仍然是宝马的燃油汽车。

从整个汽车的外形上面来看,依旧是采用了宝马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拥有两个非常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汽车的侧面则是采用了钻石切割工艺,让整个汽车看起来更加的具有流线性的美感,在门把手方面也是采用了隐藏式的门把手,内饰设计更加的简约大方,感兴趣的用户的话,现在可以去尝试购买,毕竟价格已经是最低的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