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iPhone15官旗全系降至历史最低价 降价程度如何

导读 根据2月29日消息报道,目前在天猫苹果官方旗舰店显示的iPhone15全系列价格都出现下降的情况,已经突破历史最低价,例如领取优惠券之后, i

根据2月29日消息报道,目前在天猫苹果官方旗舰店显示的iPhone15全系列价格都出现下降的情况,已经突破历史最低价,例如领取优惠券之后, iPhone 15 128G价格是4849元。自从推出iPhone15系列,在不同的渠道当中都会有着一定程度的降价,只是这一次的降价却是苹果官方发布,对于使用苹果手机的消费者来说,绝对是很好的购买机会。

通过在官方旗舰店上面的查询,标准版iPhone15售价4849元、 iPhone 15 plus售价5849元、 iPhone 15 Pro售价是6849元、 iPhone 15 Pro Max售价是8849元。作为对比,这一次全系列的降价幅度都保持在千元之上,最主要的是可以享受到免息分期等优惠政策。对于苹果频繁推出优惠的原因,据专业人士表示,主要的就是在中国市场 iPhone15系列的销售要远远低于预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