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极氪被认为发布产品是在围剿小米汽车

导读 近段时间,小米旗下的SU7定价再一次遭受到了难题,而需要面对的车型则是来自于极氪汽车的主力车型001的挑战,在2月27日的晚上上市近三年的...

近段时间,小米旗下的SU7定价再一次遭受到了难题,而需要面对的车型则是来自于极氪汽车的主力车型001的挑战,在2月27日的晚上上市近三年的即刻迎来了首款车型001的更新换代,在座舱系统,智能驾驶等核心配置都得到了改变的情况之下,售价竟然往下进行了调整,全新的极氪001的售价区间是在26.9~32.9万元,和三年前的价格相比是下降了好几万,在这一次的更新换代之前,即刻推出了007,银河e8等多款产品,都和小米U7在定价上非常接近,因此就有人认为吉利正在通过产品来围剿小米。

小米从2021年准备开始造车之后,吉利汽车的研究总院院长就离职,加入到了雷军创办的顺为资本,随后又顺理成章的成为了小米汽车的顾问,极氪汽车面对社交平台上面的一些话语,则表示这些全部都是属于无稽之谈,他们始终都有自己的节奏,从来不会看竞争对手是什么样的情况。

小米这家公司可以在数码圈子里面获得成功,也证明了他是一家十分优秀的公司,也是值得所有人去进行尊重的,而且他们加入到汽车这个行业当中,是加速了整个汽车的内卷和淘汰,在造车的这个过程当中,双方都是有各自擅长的地方,而小米最擅长的就是营销,但对于产品和技术方面是没有吉利汽车好的,也是需要小米汽车向吉利汽车去进行学习的。

现在整个汽车市场都是不断的在内卷,这也是新能源淘汰赛正式开始,理想汽车的创始人就表示在2024年的第四个季度销售20万元以上的新能源汽车,前三名他们将会占据整个新能源汽车市场70%的份额。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